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办公室、信息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3-08-13 08:15 浏览数:1

8月9日,办公室、信息化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本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进行“回头看”。支部书记石灯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实践办印发的《关于对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第18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和孙金龙副书记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本支部和自身的前段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一次认真的“回头看”,看看思想认识是否到位,是否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学习教育是否扎实,是否认真自学了厅委实践办发放的辅导资料,是否通过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大讨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边学边改是否结合紧密,是否已对有关制度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拟制定的制度文件是否还存在缺漏。每位党员要在“回头看”之后,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虽然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完成了第一个环节的动作,但每位党员的思想认识不能放松,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主性,把本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要坚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自身的学习教育与承担厅委教育实践办的各项作结合起来,把查摆整改自身问题与查摆整改本支部的问题结合起来,务求取得实效。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