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省统筹推进教育信息化联席会议2013年第一次会议举行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3-02-22 11:18 浏览数:1

2月21日,全省统筹推进教育信息化联席会议在省电化教育馆召开,会议由厅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主任潘军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上年度围绕推进教育信息化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本年度工作要点。厅信息化办介绍了处室工作定位、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及推进措施。王键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省在教育信息化发展理念、建设模式、推进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当前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一是要加强统筹管理,要统筹规划、统筹建设标准、统筹评价指标,认真做好推进信息化工作的制度框架建设。二是要转变观念,切实把握好应用驱动和机制创新两个关键点,积极探索符合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律的推进模式。三是要稳步推进重点工作,完成好教育部等九部委确定的七大重点任务,做好试点示范项目建设。

会议就当前如何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部署。厅信息化办、省电化教育馆、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省教科院职成所、省教科院高教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