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答辩事项的通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2-05-07 17:09 浏览数:4857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要求,我厅将组织同行专家对申报的创新团队进行会议答辩评审,现将答辩的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答辩分两批进行。部属高校申报的创新团队515日上午830开始进行答辩,地点在湖南宾馆七楼一会议室;省属高校申报的创新团队516日上午830开始答辩,分三组进行,地点分别在湖南宾馆四楼三会议室、七楼一会议室和七楼三会议室。

二、答辩程序

   1、分组抽签决定团队答辩顺序。为保证抽签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请部属高校和省属高校申报团队带头人(仅限团队带头人1人)分别于515日、167:30前到会议会务组报到,740准时抽签。

    2、答辩环节:团队带头人讲述10分钟,专家质疑与答辩5分钟。

三、其他事项

    为保证答辩高效进行,请各团队将答辩ppt513日以前发至我处信箱(4739947@163.com),ppt文件命名为:学校名称+团队负责人姓名。我处将严格做好团队答辩材料的保密工作。

                                      省教育厅科技处

                                     O一二年五月三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